络衣

小鲜肉收割机&西皮狗。微博:@星光降落于盖尔森基兴。AO3:Zinnia_L

【梦幻奇谈】试读版

一个开头

大概设定请参考好久以前的预告

大概人设已出,具体的职业还没有全部确定

开头是阿花和小德去森林

要想知道在森林里会发生什么,等我哦

==========================================

     

        3月的盖尔森基兴,自从第一片绿叶冒出了头之后,春天的脚步就变得势不可挡。早春的阳光暖暖的照耀着这个小镇,报春花早已开遍了小镇的各个角落。

        "也许你该出去走走,Benni,"德拉克斯勒无奈的看着眼前埋首在魔法书中的赫韦德斯,叹了口气,"你要是再不出去见见太阳,会发霉的。"

         "Jule,你这个笑话很蹩脚。"赫韦德斯继续钻研手中的《治愈术简史》。作为一名医师,必须具备出色的治愈能力,当然,还有制药能力。

         "可是Benni,你从刚下雪的时候就开始研究这本治愈术,而现在积雪都已经融化了。"德拉克斯勒抱怨着。"已经是春天了,Benni,也许我们该去森林里看看,你可以去寻找你需要的草药,而我可以去猎一头棕熊。我的意思是,尝试和它搏斗。"

         赫韦德斯叹了口气,合上了书。

         "你说得对,我是该出去走走。我的骨伤药还缺了一味药引。"赫韦德斯站起来,径自走到角落的木箱前,从箱子里拿出一把泛着淡淡绿光的匕首,"这个给你,淬过毒,用的时候小心。"

         "应该用得着,Benni,你知道我更喜欢实打实的和棕熊肉搏,这更能锻炼我近距离作战的能力。何况这次Christoph 老师给我的布置作业是一张完整的熊皮,这大概能帮到我。"

         "这很危险,我想我该找Christoph谈谈。"

         "哦,Benni,也许这没有你想的那么危险,事实上,老师教过我怎么使用捕兽夹和缚身术来猎杀棕熊。他说要成为一名出色的战士,必须要有足够的勇气,他还说……"

         "好了Jule,去收拾东西,记得带上火石。我要去收集午夜时分接骨木叶片上的第一滴露水,我们必须得在森林里过夜了。"

         "这身装备看上去不错。"赫韦德斯看德拉克斯勒穿着新装备从房子里出来,上下打量了一番。

        皮质的刀鞘绑在大腿上,插着三把匕首。捕首夹单独收在一只鹿皮质的袋子中,穿着标准的猎人的着装,唯一和猎人的打扮不同的地方是,没有背箭筒。

         "不带箭筒?"

         "不用那玩意,今天的任务得靠肉搏。"

         "也许我该去叫上Christoph。"

         "不用,事实上,老师去多特蒙德找他的老朋友 Kehl前辈了。 "

         赫韦德斯最后检查了一遍他的小皮箱,确定带上了收集露水的工具,还有挖掘草药的工具。

         "可以走了,Jule。"

         赫韦德斯回头,看见自家门口的草地上多了一只兔子。

         "Jule,你没必要在这个时候召唤魂兽的。"赫韦德斯头痛的看着在草地上乱跑的兔子,"而且Tez能帮上你什么?"

         "把熊引出来,反正Tez不会受伤。"

         "但愿这是个好主意。"

        在太阳快升到头顶的时候,赫韦德斯和德拉克斯勒终于装备完毕,向广袤的森林出发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