络衣

小鲜肉收割机&西皮狗。微博:@星光降落于盖尔森基兴。AO3:Zinnia_L

【板鸭搅基大队基情大盘点】水鱼

声明:所有图片和资料均来自网络。

    本次参考资料部分来自百度水鱼吧(已荒废),百度百科拉莫斯词条和厄齐尔词条,各大体育站点新闻。     

    因为收的图太多太杂所以除部分带水印的图外都无法查明出处,如有不妥请及时告知。部分图片来自tumblr。

    全部盘点禁止转出lof,望谅解。

=======================齐齐&水bro=======================

说好的再更一对。这次是跨国组。

 

塞尔吉奥·拉莫斯·加西亚(Sergio Ramos García)x 梅苏特·厄齐尔(Mesut Özil)

通称水鱼、水煮鱼。

 

水鱼这对开始就是厄齐尔转会皇马。

2010 年8月17日,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宣布与云达不来梅达成转会协议,原效力于云达不莱梅的厄齐尔转会至皇马,厄齐尔与皇马签订为期六年的合同,其年薪将为500万欧元,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

 

然后厄齐尔在皇马开始了和各种bro的幸福生活(你滚!

欧洲总受厄齐尔的大明湖不是盖的好嘛!

咳咳,说正经的。

 

拉莫斯和厄齐尔的交集其实可以追溯到2010年半决赛,西班牙对德国。

上半场结束前,拉莫斯在禁区外踢了厄齐尔的后脚跟,这是一次明显的犯规,但是匈牙利籍裁判并没有判给德国队任意球。

我知道这很扯,但这的确是水鱼的第一次见面。

 

拉莫斯和厄齐尔的基情平时表现在各种训练图啊比赛图啊什么的上,比如说这种

这种

还有这种

 

 

   2012年拉莫斯和厄齐尔频繁超级互动。

北京时间2012年10月2日,西班牙《马卡报》透露,拉莫斯公开支持被穆里尼奥换下的厄齐尔,甚至将其球衣穿在身上以示抗议。尽管皇马队副随后做出澄清,但他的此举还是引发了诸多的猜测。


对了当时还有一个广为流传的帖子,最早来自新浪体育,名字就叫叫“厄齐尔5年105助攻可谓天人 和拉莫斯哥哥在一起的故事”

厄齐尔可真是拉莫斯的好哥们儿。水爷赛后直接把这个进球算给了厄齐尔,“我的进球应该算厄齐尔的。我把进球献给他,他曾经历了一段不佳的时光,但足球就是一阵一阵的,现在他更好了。无论是他还是球队都更好了。像他这样的球员,我们只需欣赏就够了。”所谓惺惺相惜大抵就是如此吧。拉莫斯也的确有理由感谢厄齐尔,在西甲,他近6个进球全部都是来自厄齐尔助攻。 


厄齐尔在推特上大晒他和拉莫斯的友谊 

 

  拉莫斯和厄齐尔的故事远不只这些。四五十天前,厄齐尔状态欠佳出场时间减少,拉莫斯为了表示对他的支持,在比赛球衣里面再套上了一件厄齐尔的10号球衣,可惜当时水爷没有进球。近两年来,性格一动一静,场上一前一后的两人建立了很深的友谊,拉莫斯前不久在访谈中还特意提到了厄齐尔,“厄齐尔是个很有意思的人,我们交流一半用西语,一半用英语,不过我能理解他说什么。在马德里时,我们经常会去一起吃饭,你知道这有利于球队的团结。生活里,厄齐尔很腼腆可在球场上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他可以为皇马带来很多东西,未来他一定会更加伟大。我会用进球来证明我对厄齐尔的感情。”得到副队长如此这般力挺,厄齐尔不好意思,当然也不会无动于衷。他在个人社交网络上上传了数张两人在一起的合成图,言简意赅地写道,“M10/SR4,My bro(10号厄齐尔/塞尔吉奥·拉莫斯4号,我的兄弟)

  厄齐尔虽然是德国球员,骨子里却有一种拉丁球员的洒脱、灵感、敏锐甚至还带有那么一点点散漫,不过在穆里尼奥的打磨下这两年他爆发出了以前少见的斗志和奔跑。比如对毕尔巴鄂这场比赛厄齐尔所进的这个进球,他利用C罗扯动开的空档,果断前插跑到前锋的位置上然后接本泽马传中破门。虽然说作为前腰,进球不该成为评价厄齐尔的全部,但这个赛季他确实有了高产的迹象,目前他在西甲进球2个,国家队进球5个。这一切,又建立在他助攻数据不变的基础之上——对毕尔巴鄂,厄齐尔完成了职业生涯的第110次助攻,54次在皇马,51次在不莱梅,5次在沙尔克,做到这一点,他只用了7个赛季。而近5年,他总共助攻105次,本赛季还没结束已经平均每赛季21助攻,可谓天人。”

还有一个后续呢

厄齐尔和拉莫斯哥哥故事后续二 白鸽手势只送给你(图)

庆祝动作送给厄齐尔,拉莫斯赛后先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把进球献给厄齐尔,我欠他一次进球后的庆祝动作。”拉莫斯说的是,对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厄齐尔半场即被换下,拉莫斯当时安慰厄齐尔并许诺自己一定进球用庆祝动作哄他开心,不走运的是他并没有破门。“我还跟他许诺过进球。他曾经历了一段不佳的时光,但足球就是一阵一阵的,现在他更好了。无论是他还是球队都更好了。像他这样的球员,我们只需欣赏就够了。”拉莫斯补充。

那白鸽飞翔手势又是怎么回事呢? 不知道拉莫斯是否看过吴宇森电影的缘故,总之,他选择了用这个象征自由的白鸽送给队友厄齐尔。稍后,拉莫斯还在个人twitter上解释了原因。“大家看到的这张照片是送给我朋友梅苏特-厄齐尔的,白鸽自由飞翔,它的许诺实现了。”有意思的是,最近和拉莫斯频繁在twitter上互动的厄齐尔稍后用德、土、西、英四种语言更新,向更衣室大哥表示了感谢,“很高兴,周六我进了球,更令我高兴的是,拉莫斯对毕尔巴鄂也进球了。让我最高兴的是,我们俩在一场比赛里同时进球了。”

 

还有

厄齐尔新发型神似拉莫斯 网友惊呼:这叫做真爱啊!(图)

新浪体育讯 足球圈内厄齐尔跟拉莫斯是出了名的好朋友,换做当今流行词汇就是好基友,两人更是通过twitter,facebook,以及instagram等社交网站公开宣布两人深厚的友情,网友更是直接称呼他俩为“夫妻”。不过拉莫斯很快打消了球迷的各种八卦心情,经常带着女友出席各种公开场合,厄齐尔也一改往日大妈口味,谈了一位22岁的性感混血美女,仿佛有关拉莫斯跟厄齐尔的故事告一段落,但是在国王杯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厄齐尔的新发型再一次让球迷浮想联翩.。。

 

这些新闻看着就激动的肝颤。

小编你太懂了!

 

在厄齐尔转会后拉莫斯和高层产生了矛盾。

当时皇马疯狂求购内马尔,求购无果后1亿天价购得贝尔。

2013年9月3日,阿森纳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厄齐尔4250万英镑加盟,厄齐尔与阿森纳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贝尔的加盟被认为是厄齐尔压哨转会的原因之一。

 

拉莫斯对皇马高层的这一行为进行了反击。

 

《阿斯报》:拉莫斯“皇马若是我做主,厄齐尔最后一个才会被卖” 

皇家马德里队长塞尔吉奥-拉莫斯和厄齐尔是好朋友,甚至是好兄弟,对于德国国脚中场的离开,拉莫斯说:“他是我的好朋友,是那种离开球场也能在生活中成为兄弟的人,对于他的离开,我除了失望、没有别的什么情绪了,很遗憾,但他有权决定自己的选择,他没告诉我要离开,如果皇家马德里是我当家,厄齐尔绝对在我出售名单的最后一位,我会先卖了我、再卖他,但事情就是这样,我选择留下,他却走了,但不论怎样,生活还要继续,我希望他能在阿森纳交好运,他一定行”,那么贝尔呢?拉莫斯说:“我作为队长表示欢迎,他是个很重要的引援,期待他贡献更多”。

 

拉莫斯:我会好好珍藏厄齐尔送我的球衣

皇马球员拉莫斯和已经转会阿森纳的德国球员厄齐尔之间的关系非常好。上赛季拉莫斯在厄齐尔替补的一场比赛中进球并献给了他,拉莫斯在进球后展示了他在自己球衣里面穿的10号球衣,赛后他表示这一举动是为了鼓励厄齐尔。

 

如今厄齐尔离开了,德国人想报答拉莫斯之前的举动,因此将他在皇马最后一场比赛的球衣送给了拉莫斯。皇马后卫通过Twitter展示了这件签名球衣,并写道:“我会好好珍藏你在皇马的最后一件球衣,我的朋友。”

最近的关于水鱼的糖,是2014年5月,厄齐尔的一条ins

虎扑的标题是:“厄齐尔社交网络隔空“示爱”拉莫斯”

“近日,厄齐尔通过Instagram展示了一张和好友拉莫斯的卡通版图片,并且附言道:“我和我的兄弟,厄齐尔和拉莫斯。”这名阿森纳中场还不忘在最后标记出拉莫斯的前缀是“最好的兄弟”。

早在离开皇马之时,厄齐尔就曾在推特单独寄语拉莫斯:“我会想你的,哥们,祝福你一切都好。”而皇马夺取国王杯冠军后,厄齐尔在送上贺电时还不忘@拉莫斯。”

厄齐尔,你和你水bro真的是有什么的对吧!

真希望就这么一直甜下去。

===============文末碎碎念===============

这些新闻看得我狼血沸腾(嗷呜!

阿水和齐齐你们两个真是太甜了!

两个拥有众多翅膀的男人变成了彼此的翅膀(嗯

真爱大旗挥起来~

评论(5)

热度(2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