络衣

小鲜肉收割机&西皮狗。微博:@星光降落于盖尔森基兴。AO3:Zinnia_L

【板鸭搅基大队基情大盘点】蘑卡(下)

声明:所有图片和资料均来自网络。

本次参考资料来自百度蘑卡吧,百度卡西利亚斯词条、哈维词条。图片来源见水印。

全部盘点禁止转出lof,望谅解。如有错误请及时告知。侵删。

===============蘑菇&卡西===============

久远的事情lo主就不说了,就来讲讲最近四年的这些蘑卡发的糖。


蘑卡16岁就相互认识,青梅竹马一起在国家队长大,相爱相杀了一辈子,最后说不定能走到一起。哦,我指的是同一个队。哈维一直和纽约城FC有绯闻,去年夏天都签了合同,被劝了回来。卡西现在也一直有要离队的传闻,搞不好也会去大联盟淘金。

哈维在一次采访中表示:“我在体育界最好的朋友?有很多。加布里,约尔奎拉,奥莱格,埃斯克罗,克罗萨斯,塞尔吉奥·加西亚,费尔南多·纳瓦罗,略伦特,萨维奥拉...我曾向谁要过签名?托米科诺(注:Tommy Kono,美国举重运动员)。现在我想要迈克尔·乔丹的签名。我最敬重的对手?伊克尔·卡西利亚斯。” 


2011年国家德比是几年来最火爆的一年(lo主是这么认为的,而且在国家德比出现了lo主根本不想提的黑历史),哈维和卡西关系出现裂痕。在2011年8月19日,国家德比战后,报道称卡西利亚斯对自己的好友哈维也不那么客气了,在西班牙超级杯开始之前,人们注意到,卡西利亚斯与哈维在更衣室通道里都几乎没瞧过对方一眼。而在马塞洛的红牌导致的冲突中,也可以看到哈维与卡西利亚斯的争执。哈维接受采访表示皇马球员欠缺风度:“不参加颁奖典礼就是不知道接受失利。在梅斯塔利亚,我们可是留下来看皇马捧杯的,我们知道怎么样接受输球。”上赛季国王杯决赛,皇马战胜巴萨夺冠,在卡西利亚斯举起奖杯的时候,所有的巴萨球员都留在草坪上观看对手狂欢。此后皮克跟多位皇马球员握手,向他们表示祝贺。


2012年9月7日,卡西和哈维接受采访,坐在摄像机前的是卡西和哈维,然后出现了这个问题:“在这么多年之后,你们还记得一起开始国家队生涯的那天吗?” 卡西和哈维真的很有默契,一唱一和回忆着当初的青葱岁月。视频→https://video.sina.com.cn/v/b/85142572-2481951041.html


2012年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0点30分,2012年西班牙阿斯图里亚王子奖在奥维耶多的坎波阿莫剧院颁布,其中引人瞩目的体育奖由卡西利亚斯和哈维一起获得,卡西利亚斯和哈维分别接过奖项后,在台上开心的拥抱,这温馨和谐的一幕也让场上顿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lo主实在没找到拥抱的照片,找到再补)

颁奖后卡西和哈维互签球衣,原文是“Xavi and Iker Casillas dedicated shirts to each other after Prince of Asturias award ceremony - Xavi to Casillas: "With all my love and admiration. A hug, crack!" - Casillas to Xavi: "For a super guy, with all my love"。”With all my love,你们这样真的好嘛!



在评价卡西利亚斯时,哈维表示:“当所有东西都看上去要失去的时候,伊戈尔会出现然后拯救他。”


2013年6月19日,西班牙四台的新闻,最后剪了个蘑卡的小短片。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czMDg4MDc2.html


2014年6月13日,西班牙对荷兰赛前新闻发布会,蘑卡神同步。



2014年12月6日,哈维接受采访:我认为巴萨至少会得一个冠军,身体上我感觉很好,球队趋势是向上进步这最重要。现在我已经不在西班牙国家队,但我依然会关注,这并不影响我和卡西坚定的感情。在巴萨和谁关系最好?不,我们是一个整体,巴萨的每一个成员之间的关系都很好,非要选择的话,那就是和梅西吧。


2014年12月7日,虎扑的消息“哈维:阿隆索把诺伊尔说夸张了,金球看梅罗”里提到,哈维接受《机密报》采访,“阿隆索近日称诺伊尔是他共事过的最好的门将。对此哈维说:‘我认为他说诺伊尔的话太夸张了,我不觉得卡西利亚斯比诺伊尔差什么。德国队赢得了世界杯,踢出了很棒的足球。但金球还是梅西和C罗之争,就是这样。’”同一条新闻,还有一个标题是“哈维为卡西出头驳斥阿隆索:捧诺伊尔太夸张”。

还有卡西和哈维刷欧冠出场纪录,因为差不多所以一直是我超过你了,你超过我了,不要太萌。


哈维退出国家队之后,在国家队再也见不到蘑卡了。

但是请相信十多年的感情不是盖的。

这次的国家德比,说不定就是蘑卡两人的最后一场了。

希望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段最美好的回忆。

既然一起开始,那么一起结束也算是个完美的结局了。


最后推荐一个喜欢蘑卡的姑娘,阿浪,姑娘的最后一击是蘑卡的经典之作。

姑娘在lo上的名字就叫阿浪。

阿浪姑娘写的蘑卡安利:卡西和哈维的那些事



END

评论(2)

热度(1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