络衣

小鲜肉收割机&西皮狗。微博:@星光降落于盖尔森基兴。AO3:Zinnia_L

【本轮比赛综述】说好的三分呢!

因为这周有德比看,所以综述就不光是德甲了

还是先来德甲好了

汉堡0:1首都队

汉堡又掉到降级区了,心疼

汉诺威2:3多特

隔壁家美羊梅花了,卡嘎哇传射

听说11区现在到处是卡嘎哇的这个进球

自由堡2:0奥堡

感谢一下自由堡,所以奥堡还没超过矿【。

司徒3:1法兰

直播的时候小希在现场

终于赢了

科隆1:1梅子

升班马0:0 霍村

大矿0:1输给药厂了

阿花这场停赛了,后方不太给力

结果蜡笔进了球

超级不开心

赛后药厂官推还调戏了大矿

我们才不要SB04这个西皮呢口亨

奶粉1:1狼堡

竟然平了!

拜仁0:2萌兴

小新竟然负分滚粗了

据说是黄油手了【我没看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心疼一下新仔

本本伤了,河南你们。。。祝好运

西甲我就说我关心的那几只【。

埃尔切0:4巴伦

蝙蝠军万岁\(≧▽≦)/

现在第三是蝙蝠的了!

马竞2:0赫塔菲

开场2分钟Niño进了个头球

重返西甲的首球!

托托学长我要给你猴子!

黄潜0:2塞维

塞维利亚估计明年还是欧联

【感觉有点窝囊。。。塞维明明辣么棒!

重点来了!国家德比

萨村2:1他团

作为一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

上半程皇马赢下半程巴萨赢不是很好吗【顶锅跑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

首页的美凌格心塞也就算了

红蓝魂怎么也心塞上了。。。

英超

城城3:0西布朗

比赛看的挺爽的

开头有个乌龙红牌,西布朗下错了个人

纳兔纸一定被关小黑屋练过射门了,竟然射正了【是粉!纳兔我男神!

不过,席子你到底在干哈!

不停打飞机也就算了,还截胡!

你知不知道JOJO很郁闷啊!

赛后一个神烦的评论说城城的中轴是犯困型门将哈特,庆祝型中卫曼加拉,截胡型中场席子,打铁型前锋啊KUN。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有道理我竟然无力反驳【手动再见】

纽卡1:2枪手

大基撸梅花了

撸撸最近进球多了好多

姥爷轮休,所以场上队长是三弟

齐齐生病了QAO不开心

圣徒2:0伯恩利

热刺4:3狐狸

双红会

利村1:2曼联

我就想说,我TM连包子上场都没刷到包子就特么的被罚下了!

才43秒!包子你冷静一点踩别人干哈!

不过曼联俩球都是萌塔进的

萌塔棒棒哒!

老虎2:3车子

老虎城好猛,上半场愣是扳平了

可惜最后还是输了

评论